相约海大、共享精彩——上海海事大学国际学生参加第十二届校园开放日

发布者:李华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8

    2023513上海海事大学第十二届校园开放日上,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展示国际学生的文化风采。活动中,八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带来了充满活力的开场舞,为舞台增添了一份别样的风采。接着来自泰国和墨西哥的学生表演了动听吉他弹唱《我来送你》,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丝动人的旋律。


    其次,展位上进行了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来自非洲的学生代表们带来乐器演奏和跳舞,来自孟加拉国的学生代表们演唱了传统孟加拉民歌,观众们也非常热情地跟着鼓点的节奏跳舞。此外,国际学生代表们还设计了世界地图猜谜、爪机游戏和音乐椅子游戏等多个游戏环节,并为参与游戏的同学们和朋友们准备了许多礼物。

 

    这场活动让国际学生们自信开放地展示了不同的文化和传统,让文化之美、交流之美在活动中大放异彩。同时,也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认识世界各国文化和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校园文化多样性和互相理解的氛围。


 1  国际学生合照


2  活力开场舞


3 泰国的Aura Jittima和墨西哥的Castillo Grajales Abel吉他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