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班赴瑞典世界海事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者:李华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5月23日,为期两周的海大班赴瑞典世界海事大学交流学习项目结束。世界海事大学为参加本次交流项目的26名学生组织了一系列专业相关的学习活动:校内教授为学生们做了题为“Safety learning culture for shipping”和“Maritime Decarbonisation: The journey towards zero/low carbon & energy efficient maritime future”的专业讲座,航运与物流管理、港口管理两个专业的学生与海大班学生开展了关于毕业论文研究课题的交流研讨,校学生联合会还专门为海大班学生的到访举行了欢迎宴会。 

此外,校外的参观实践活动也是交流项目的亮点之一。学生们参观了查尔莫斯理工大学、卡尔玛公司、哥本哈根商学院等,深入了解当地的航运教育文化氛围,同时也拓展了他们的国际视野和经验。

海大班为我校与世界海事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运输与物流专业硕士项目,至今已招收19届学生,目前为每届学生提供赴瑞典世界海事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